孤月梦心

关于你

        “九郎,你可知道?你是她的,是他们的,唯独不是我的”

        “九郎,你可知道?我们喝了合卺酒,戴上了戒指,一拜天地,为何我也只能看着你牵起她的手,报以微笑”

         “九郎,你可知道?台上所说,句句真心”

          “九郎,你可知道?我喜欢你,想让你做我一辈子的馕妻”

           “九郎,你可知道?所有温柔,都是于你,再无其他”

            “九郎,你可知道?”

             “不,你不知道”

          这所有的所有,皆是我一人情愿,一人入梦,一人妄想


      你大婚之日,原谅我的缺席,我怎能忍受你牵起她的手,宾客满席,皆祝白头偕老

  够了够了,我不想,所以九郎,原谅我



  最近磕九辫磕到迷幻,🔒死这对cp,🔑我先吞为敬,高举辫九大旗


    这是一个脑洞,勿上升真人,感觉好虐

   


     希望二人越来越好,一起说一辈子的相声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