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梦心

占卜之被预言的爱(一)

第一次写文  
文笔不好
请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

“放学喽!走啦,尹柯”
班小松拉着尹柯的手臂说,尹柯笑着说“小松,等一下,我收拾一下书包”
旁边存在感为零的邬童,一直盯着班小松拉着尹柯手臂的那只手,班小松看了看邬童,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悻悻的把手放开。(至于吗!不就拉了一下手臂嘛~_~)等尹柯收拾好书包,三位少年并肩走出学校。
“尹柯,快看,那个是不是占卜屋啊!”
班小松兴奋的扯了扯尹柯的手臂,(默默地忽略掉邬童那杀人的目光)指着那个占卜屋,
“是啊,怎么了?”尹柯笑着回答,
“那我们快去看看!以前都没有啊!”
班小松情绪异常兴奋,尹柯正准备说话,旁边的邬童开口说道
“那有什么好看的,三岁小孩才信那些”
“是吗?小松,我们去看看吧”
尹柯倒是和班小松去看了,留下邬童在那里生气,(哼,不就是个占卜嘛,我也去!)班小松看了一下跟在他们后边的邬童,又看了看旁边一脸笑意的尹柯,(果然是一物降一物啊)走到了那占卜屋的门口,感觉很神秘的样子,班小松正准备拉开门的时候,门竟然自己开了,班小松立马抓住尹柯的手,邬童又炸毛了,(班小松,你竟然又牵我家柯柯的手!回去我再修理你!)班小松突然感觉背后一凉,又抓紧了尹柯的手,进去之后,分别有不同的房间,这时,一个人走出来,穿着奇怪的服装,还带着一顶大帽子,把脸遮住了,
“尊敬的客人们,你们谁开始占卜?”
班小松吓得一直抓着尹柯的手,这时候,后面的邬童出声了,
“我来吧。”
“好的,请跟我来。”
那位神秘人把邬童带进一个房号为1128的房间,然后就剩下班小松和尹柯站在那里,
“尹柯,现在我们干嘛?”班小松看着尹柯,
“等吧”
         转入占卜室视角
邬童看了看周围,怎么一片红色?占卜师让他坐下。
“你想知道什么?”
“你能占卜到什么?”
邬童口气中带着不屑,占卜师并没有在意,开口说道“你喜欢跟你一块的那个男孩,他叫尹柯吧。”
“你怎么知道!”邬童一脸震惊。
“现在,你想知道什么?”
“我和尹柯能不能在一起?”
“可以,但是会有一定的困难。”
“什么困难?”邬童有些担心
“抱歉,时间到了。”
“什么!”
“请出去”
“你!好吧”
邬童有些挫败的走出去,班小松和尹柯看见邬童出来后,立马站起来,“邬童,他说什么了?好不好玩?”班小松好奇的问道,“没什么。”邬童又看了看尹柯,尹柯依然是那副淡然的模样。(自己怎么会喜欢上他呢?)这时,占卜师出来,“不好意思,各位,我们这经营时间到了,请你们明天再来。”
“什么,这么快,我还没玩呢!”班小松有点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3╰))
“好了,小松,我们走吧。”
“那好吧,明天再来。”

――――――――――――可爱的分割线――――――――――

邬童和尹柯把班小松送回家以后,两位少年走在回家的路上,邬童脑中仍回想着占卜师的话。
“尹柯啊,你认为同性恋怎么样?”
“怎么突然问这个”
“你就说嘛”(突如其来的撒娇)
“还好吧”
“你不排斥吗?”
“没有吧”
“那就好”
“什么?”
“没什么”(尹柯,等着我)
两位少年的影子被夕阳拉的无限长,却紧紧相连……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