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梦心

小天使的日常生活

起床时
对待小天使时

我正在美梦中吃零食,突然被人拽起来,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副放大了的我们队长那恨不得把我吃了的脸,我表示我被吓到了,我们队长见我起来了,就走了!!!关键是,我们队长还翻了个白眼!

对待小千千时

我起床后,听见隔壁老王的声音
“易易,起床啦”
“易易乖,我们不睡了”
“好吧好吧,再睡5分钟”
“行行行,10分钟”
“好啦,易易,时间到了”
“易易该起床啦”

一会,我才看见王俊凯和小千千出来,我表示,我已经起了20分钟的床(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早饭时

小天使时

“王俊凯,有没有什么吃的,我好饿”
“一边去,自己不会做啊”
“你就爱护一下我呗”
“你都这么大了,还爱护你,哈哈哈!自己做!”
“……”

小千千时

“王俊凯,我饿了”
“易易,我立马做抄手去”
“嗯”
“易易,你在沙发上躺一会,我立马做好”
“好”

我表示……(请你们滚,我大早上就吃狗粮,我容易吗我)

录节目时

小天使

主持人“小凯,靠近一点”
“噢”,说完就像千玺那边移
“不是,向小源那边移”
“……”好吧,我看见我们队长一脸要死的样子,我想说一句(你可不可以滚)

小千千

还没等主持人说,我们队长就很自觉的往千玺那边移,(大哥,都快到人家怀里了,你可不可以矜持一点,真是没脸看)

讲笑话

小天使
“王俊凯,我给你讲个笑话”
“噢”
“有一天,一只鸟和它的鸟妈妈看见了一架飞机,你知道那个鸟说什么吗”
“噢”
“……”(好生气噢,可还是要微笑!mmp,我不说了)

小千千

“王俊凯,我给你讲个笑话”
“好啊好啊”
“……”(跟我说的一样)
“哈哈哈,太搞笑了”
(大家请欣赏王俊凯的神奇技能,笑倒在幺儿身上)
请王俊凯同学,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同样的笑话,对待人却不一样!你们秀恩爱可以别在我面前秀不!mmp,我只是个宝宝!!!


不说了,让胖虎去给我配一副24K眼镜,不然我怕我眼得瞎!!!







迟一天的庆祝大哥生日快乐!😊

勿上升噢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