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月梦心

占卜之被预言的爱(二)

又来了
文笔不好
多多包涵

请勿上升

接上文(一)

某一个星期六

“尹柯啊,我们再去那个占卜屋吧!”
“嗯……我还要复习呢”
“柯柯啊,你最好了,我们去嘛”班小松使出绝招――撒娇,摇着尹柯的手臂(小松啊,撒娇不是大哥的专利嘛,你可悠着点)(切,他现在又不在)(好吧,你厉害)(那是)
“好吧”
“耶”(对了,打电话给邬童,让他也去。)
班小松拿出电话,打给邬童
“邬童。”
“班小松,你是不是闲的慌!”
“怎么了?!”
“星期六的,你干嘛啊,不知道我忙啊”
“额额”
“说,有什么事!”
“我问问,你还去不去那个占卜屋啊?”
“去什么去!我吃饱撑的!”
“小松,好了吗?”邬童听到了尹柯的声音
“班小松,尹柯也去?”
“对啊”
“你不早说!”
“你又没问”(小天使表示我很委屈)
“等我”邬童说完就挂了电话
(为什么我邀你去,你就不去呢!你一听到尹柯的声音,就跟吃兴奋剂似的,我有那么差吗!才没有,我长的多帅!)班小松默默地抱怨着
“小松,我们可以走了吗?”
“不行啊,尹柯,邬童也要来,我们得等会”
“嗯,好”(邬童也来!好开心^V^,但是要淡定)
两人等了一会,邬童就来了
“走吧”班小松又不怕死的拉着尹柯的手臂说,(哎呀,你没看到邬童那脸都黑了吗,吓死我了)(哼,我有尹柯,我怕什么)(好吧好吧)
三位少年打打闹闹的又来到了那个神秘的占卜屋,走了进去,又是那个神秘的占卜师。
“这次,你们谁来?”
“小松,你不是要去吗”尹柯温柔的看向班小松
“不用了,尹柯,你去吧”班小松表示,看到那个人,他慎得慌。
“好吧,我去”
“请你跟我来”
占卜师把尹柯带到了一个房间号为921的房间,尹柯发现,这个房间的装饰全是蓝色的,占卜师开口说,
“你喜欢邬童,但你却害怕你们会被世人唾弃,对吧?”
“你怎么会知道”尹柯的琥珀色眸子写满惊讶。
“这个,你不用知道,你想知道什么?”
“我们最后会变成什么样?”
“那得看你的做法了,记住,跟心走”
“可是……”
“好了,时间到了”
“嗯……好吧”
尹柯跟着占卜师走出房间,班小松立马站起来,“尹柯,怎么样?说了什么?”
“没什么,走吧”
“好吧”
三位少年走出占卜屋。
(邬童,或许我太懦弱,但是我这次不会再放弃你了)
谁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呢?


迟来的文,实在对不起,希望你们看的开心^V^

评论

热度(18)